啊咦喂咦个呦

若你还在,真好

序列

    这是一个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故事,一个被长期家暴的女孩和另一个女孩子的故事,连载不易不喜勿喷,谢谢



     “您的奶茶拿好,小心烫,” “小艾,再做一杯香草拿铁”  “铃……”门口的风铃因为有人进来,响起了悦耳的声音,“您好,欢迎光临,需要点什么”  “怡心,好久……不见”怡心,五年了,好久没人这么叫我了,因为我早就改名叫洛玥鑫了,我慢慢抬起头,看向那人,霎时间,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,想说什么也发不出声音,那人看我这般表情,嘴角上扬,“这么多年,你还真是一点没变啊” “宋……宋……宋玉”  “是我”  “你回来了”  “是啊,回来了,难道老朋友见面,你就让我这么站着” “那我们出去聊吧”  “那你这店……”  “没事儿,小艾,我出去一下”

    “学校门口那家牛肉面还开么?”  “应该开着吧” “其实……怡心……我想问你冷玥,她最近好么?”  “还好吧,你想见她么?”  “……嗯” “那走吧” “但咱们也不能空手去,我买点东西”  “好,可是以前那小丫头不是不在意这个么?” “那不是以前么” “好,那一起走吧”

     “这里不是墓园么?噗……不会冷玥毕业改行了吧” 我冷冷的扫了他一眼,他旋即闭了嘴,又往上走了几阶,我便停了下来,“到了”

  “到了,什么叫到了,洛……”宋玉所有的声音在看见墓碑上照片和名字后戛然而止,“怎么回事……怎么……会……这样,啊—?洛依心,怎么回事?我走的时候她还好好的,怎么……怎么……回事,这是假的,对吧?今天又他妈的不是愚人节,怎么会……这样”我看着他这个样子,想起当时冷玥刚走的第一年里,我当时状态不比他好到哪去。“洛怡心,到底怎么回事?” “好,我慢慢跟你说,还记得七年前么?我们刚认识那会儿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