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咦喂咦个呦

第壹章 往事回首


       洛怡心啊,你怎么这么困啊?昨晚是不是又熬夜刷单了?那……阿心,我们中午吃点好的吧?心心啊,洛怡心,老娘叫你呢!这个自称是老娘的人是我的同桌兼闺蜜兼僚机兼……哎呀,反正就是集万千身份于一身的女人—冷玥。

       冷玥是高二上学期转到我们学校的,来的时候小怂包一个,现在可不一样了,力大无穷,胆大包天

       “唉,当真是岁月不饶人啊”,“所以,你也不能饶了岁月”,冷玥把盘子里最后一个鸡翅吃完,又把眼睛看向了我的,打住,想都别想。我当机立断端走盘子,“啧,洛怡心,看见齐仁宇的时候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积极啊?看!飞碟!”“你当我三岁呢?“切~没劲”,“哎,齐仁宇,你自己来的么?” “哪呢?” “诶嘿,鸡翅是我的了。冷玥—你还我鸡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冷玥算是个折翼的天使,家里因为某种原因,不得不来我们学校,至于什么原因,我想每个人都是有苦衷的吧,而我呢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丑小鸭,而且是变不成天鹅那种,因为我有个糟心的家庭,我家就剩我和洛卫民了,我妈在我初中的时候跟别的男人跑了,而且还带走了家里所有的积蓄。从那以后,我就变了,变的暴力,阴郁,特独。在遇到冷玥之前我真的很少与旁人接触,也是认识她改变了我,也改变了此后的人生轨迹。

       周五班里让交高三复习资料的钱,我就去找我平时攒的小金库,发现盒子被人动过,钱,那钱是我刷单还有暑假发小广告一点一点攒的。我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我真想杀了他,因为这不是他第一次拿我钱了,而且拿走钱之后还会打我,打的比平时更狠,而且要不是他,我也不会如此。正想着,门口传来一声咔嗒,防盗门被打开,洛卫民回来了,一身不合适的黑色大衣将他包裹严实,不仔细看,像个大蛆。咳,咳,咳,剧烈的咳嗽让他直不起腰,他一直在咳嗽,从春天咳到夏天,又咳到了冬天,我真害怕他有一天把肺给咳出来。闻着他身上那股子烟味,一定又去打麻将了,而且肯定是输了,还是拿的我的钱。“你拿我钱去赌了?”洛卫民抬起那布满红血丝的眼撇了我一眼,又站起身往床上走,路过我身边,那股子味,我差点没晕了。“我的钱,还我,你去赌,凭什么拿我的钱。”  “什么你的,那是老子的钱,你个小贱人还敢要钱,要不是老子心好,你早睡大街了,滚他娘的一边去”骂完,见我还不走,抬起一脚踹在我肚子上,我当即疼跌倒在地,“呸,真他妈晦气,老子要去睡觉了……赶紧滚开这儿。”他那一脚踹在我肚子上,我当即疼跌倒在地,“呸,真他妈晦气,老子要去睡觉了……赶紧滚开这儿”我倒地时脑袋嗡的一声,脑海只有一个声音,洛卫民,我要是死,也得拉着你。

      我一睁眼看见着白色的天花板,怎么回事?我在那呢?难道我这是重生了,或是穿越了?这时耳边传来一阵哭声,我以为是哪位美人,转头一看“冷玥,你怎么在这儿?还有我这是在哪呢?嘶—头好疼” “这是医院,我去你家找你,发现你躺在门口,还昏迷了,你怎么回事啊?洛依心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,你知不知道……呜呜呜呜呜”“好了,好了,我这不没事儿么!别哭了,嗷”“我找的120把你送这来了,我去,你是不知道这破医院有多贵,等你好了,别忘了还我钱嗷,可贵了呢”“你找我,带我出来,没人拦着你,我爸呢?”“你爸他……心心,你也别太难过,叔叔他,走了”“我爸走了,什么意思?他死了?怎么会呢?刚才还好好的,”“你爸爸他失足从楼梯跌落了”洛卫民死了,我妈也跑了,难道我是……天煞孤星的命格么?“怡心,你想哭就哭吧,别忍着,你这样更难受,冷玥带着哭腔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,想哭么?心理上是难受的,但是生理上却做不出任何反应,我当真是冷血啊!我在医院的这几天,警察也来找过我,他们怀疑是我和洛卫民起了争执,然后把他推下楼梯上摔死的,但看了我的情况之后,这个推测破灭了因为我这么瘦,推他,恐怕是不能的。他们还劝我节哀,毕竟小小年纪遇到这样的事,半个月后,我回到了家里,这半个月,亲爹离世,办理他的后事,多亏有章猛和冷玥在陪我,章猛是那个负责问我话的实习警察,许是看我可怜吧,一直帮我办理各种手续。庆幸的是这件事后我就得一笔赔偿金,这是洛卫民干过唯一一件有意义的事,他在生前买了一份保险,他这次失足跌落意外发生,所以这笔钱就由我支配。

   时间过得特别快,当四月过去了一半,高三整个年级都处于箭在弦上的感觉,每个人都崩的特别紧,就好像松懈一下就会掉下独木桥的感觉,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间成绩就出来,结果还算理想,但我报一个离家特别远的大学,那个暑假我一个人打了四份工,我知道那笔赔偿金早晚会花完,但就在我忙于打工赚钱的时候,冷玥不见了,我问了老师,他说,冷玥前一阵回来拿过录取通知书其他也不知道什么,但他给了我地址,邻居却告诉我她家搬家了“搬了,什么时候?”“就前几天吧。”我想了一下,那个时候我的手机刚好丢了,那么……就这样吗?我把她的联系方式还搞丢了,我蹲下身不由得苦笑,原来孤独惯了,偶尔有人陪着是这么好。我只能又开始忙碌的打工,时间到了九月,我便一个人坐上了开往H市的列车,反正房子也被我卖了,我孤身一人,怎么都可以的。到了学校,报道,搬行李,找宿舍都是我一个人做的,我并不羡慕那些家长陪同的孩子,只是讨厌他们那充满打量的眼神。


下一章会有新的人物进来,是不是冷玥呢?那就要看大家的热情啦,哈哈哈

评论